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能的任務7》取景 阿湯哥現身英國小鎮

湯姆克魯斯(右)和海莉艾特沃被直擊在英國小鎮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演出的賣座電影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受疫情影響,已經拍攝超過1年仍未殺青,他和搭檔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昨被直擊在英國北約克郡的一處小鎮火車站取景拍攝,驚動當地居民圍觀,阿湯哥不改其親民態度,開心和民眾揮手打招呼。據外媒報導,阿湯哥也因忙於拍攝工作,錯過了女兒舒莉上週日的15歲生日,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雖然父女久未被拍到同框,但阿湯哥仍相當關心舒莉。

《不可能的任務7》日前再度延檔到明年5月27日上映,不斷增長的拍攝日程,也早已讓拍片預算翻倍,有內部人士表示,阿湯哥很捨得花錢,不計任何代價要把電影拍到最好,而他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依舊是每週7天都在工作,沒時間慢下腳步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