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ORIS錶率 守護世界最大潮間帶─全新Dat Watt錶款 全球限量2009只 保育瓦登海特殊地理特性

錶盤漸層色彩變化呼應瓦登海的風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以環境保護為品牌核心,多年來透過與各種不同的非營利組織合作,為保護水源、瀕臨絕種生物或是珍貴棲息地盡心力,在台灣也持續響應淨灘活動,全新推出Dat Watt限量腕錶與瓦登海共同秘書處(CWSS)合作,這是一個橫跨丹麥、德國與荷蘭三方的組織,宗旨是保育瓦登海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潮間帶。

ORIS Dat Watt 限量腕錶,底蓋飾有月亮與潮汐特殊鐫刻圖案。

瓦登海橫跨丹麥南部、德國以及荷蘭,在保持生物多樣性有重要地位,ORIS為了呼應瓦登海潮間帶的地理特性,特地以2013年推出的潮汐指針腕錶ORIS Aquis為原型,錶盤中央兩個葫蘆狀的圓弧是潮汐範圍,葫蘆外圍是月亮盈缺圖,最外圈有29.5日的月相週期,透過箭頭指針指示,可判讀月亮週期和潮汐狀況。

ORIS Dat Watt限量腕錶,77,000元。

錶盤充滿漸層變化,從最下方的灰色,漸層到淺藍、深藍,這是呼應瓦登海的風景色彩,腕錶搭載ORIS 761機芯,配備中央顯示時分秒、指針式月相功能、日期視窗、瞬間換日裝置、日期調整器、精準對時微調裝置及停秒裝置等功能,全球限量2009只,是紀念瓦登海在2009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