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那些 毀掉女孩的男孩們

2021/04/20 05:30

圖/喬安娜

文/喬思琳

如果說少女莎琳娜‧弗萊特斯(Serena K. Fleites)、黛西‧科爾曼(Daisy Coleman)和嬌嬌女芭莉絲‧希爾頓之間有甚麼共同之處,那就是她們在少女情懷的階段時,都遇到了毀掉她們人生的男孩們。

莎琳娜在《紐約時報》的採訪中透露自己悲慘的故事,她在國中二年級時愛上了大她一歲的學長,男方要她拍裸體影片給他,沒想到這男生竟把影片分享給友人,然後影片被輾轉傳到色情網站《Pornhub》上,莎琳娜被同學嘲笑稱為「蕩婦」並受到各種歧視的眼光,受到打擊的她在家輕生被家人發現及早救回,之後她染上毒癮,幸好最終努力戒毒成功。她回首像在地獄走一回的過去,告訴《紐》報:「我的整個人生就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而被毀了。」

黛西‧科爾曼則是在十四歲時和女友在同校的足球明星馬修‧巴內特(Matthew Barnett)的派對上被灌醉並遭到性侵。馬修的祖父是前州眾議員,黛西‧科爾曼從沒想到心儀的學長會在派對上性侵她,九年後黛西因為始終走不出被強暴的陰影而輕生,在花一般的年紀殞命。

而白富美的派瑞絲‧希爾頓是在她二十二歲時,被當時的渣男男友瑞克‧所羅門出賣,這位花花公子將兩人的性愛光碟公諸於世,這件醜聞差點毀了芭莉絲,事隔多年後,芭莉絲在紀錄片《This is Paris》中說道:「當時因為怕男方覺得自己很不上道,所以才做出了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瑞克‧所羅門、馬修‧巴內特以及莎琳娜的學長,這三個大男孩在事情發生之前,並沒有甚麼讓人髮指的犯案紀錄,也不是甚麼無惡不作的壞人。換句話說,他們是妳在每日生活當中會接觸到、不會對他們有戒心的男生,但是這些男生利用了女孩對他們的「信任」,做出了傷害對方的殘忍行為,甚至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悲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