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劈風暴-邱鋒澤密戀采子一年半 慘遭背叛傷心買醉

采子(左)被爆與邱鋒澤交往一年半,但期間她不願公開戀情(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李依純/台北報導〕采子和何孟遠爆出「雙劈」後已雙雙退出《全明星運動會》謝罪,兩人形象重創也賠掉演藝事業,采子遭前東家「原音兄弟」解約,老闆邱鋒澤的事業夥伴,也是文慧如男友張暐弘氣不過采子謊話連連,公開她貼臉並手攬邱鋒澤的親密照,抖出兩人已交往1年半,認證采子劈腿。被戴綠帽的邱鋒澤則首吐心聲,雖表示:「目前我還可以。」但他心情受影響買醉,也讓粉絲為他擔心。

何孟遠透過社群直播,談到遭很多網友抨擊。(翻攝自IG)

前晚播出的《全明星》最新一集仍有何孟遠和采子參賽畫面,整體收視不受兩人醜聞影響,平均收視達1.85,約有近110萬人收看,穩坐收視冠軍。就連昨日開賣的高雄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也近乎完售,節目人氣不減。

但采子遭張暐弘痛批:「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看著你們在一起1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得出這些謊話。」並說因為真的看不下去,才會趁邱鋒澤喝醉說出這件事。

遭采子背叛的邱鋒澤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對於張暐弘為他抱不平,他說:「我是喝多了,暐弘陪著我,事情發生以來他也承受了很多壓力,我不會怪他。」

而何孟遠則在IG開11分鐘的直播,再度向女友荳荳及《全明星》製作單位與所屬的紅隊隊友致歉。他坦言這幾天的心情很難過,也看了很多網友對他的批評,有些太過惡意的攻擊,讓他感覺像被網路霸凌,「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但他自知有錯在先又是公眾人物,會承擔應得的懲罰,想辦法面對這些指責。

何孟遠與采子退出《全明星》後,將由誰遞補參賽?三立昨表示:「本週錄影暫停一次,而遞補人選一旦確定,也會盡快公布。」

對於張暐弘的爆料,截稿前采子未回訊息,無法得知回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