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超模星二代神基因 11頭身搖擺伸展台

凱亞葛柏彷彿天生等著當超模,青少年就不碰高熱量食物。(達志影像)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超級模特兒擁有世人羨慕又嫉妒的魔鬼身材加美麗臉孔,在時尚圈、演藝界和上流社會無往不利。超模凱特摩絲、辛蒂克勞馥、海蒂克隆和伊莉莎白赫莉臨近或已過半百,依然是全球焦點,兒女更幸運承繼母親神基因,不僅外型出眾,踏入時尚界,獨挑大梁有乃母之風,待疫情過後火力全開。

萊拉葛莉絲摩絲賀克自小就面對媒體,很有想法和自信。(法新社)凱特摩絲(左)是女兒萊拉的經紀人。(達志影像)凱特摩絲(中)鼓勵女兒出道,但聲明會嚴格把關工作。(美聯社)

●18歲萊拉有腦有型  凱特親掌經紀●

47歲凱特摩絲的女兒萊拉葛莉絲摩絲賀克今年18歲,從替Marc Jacobs代言,如今已躍至Miu Miu等超級名牌伸展台。凱特摩絲情史精彩,女兒的父親是英國時尚雜誌《Daze & Confused》創辦人兼主編傑佛森賀克,但未被凱特摩絲扶正。

萊拉在媽媽身邊長大,不懼鎂光燈、對流行事物敏感度高,奉行少吃肉和過減塑生活,很有想法;凱特摩絲星媽兼經紀人,不讓女兒重蹈自己未成年就拍上空照的覆轍。

19歲的凱亞葛柏11頭身加上美貌,被譽最正星二代。(歐新社)辛蒂克勞馥(中)採取開放式教育,也將神基因給了兒女。(美聯社)

●19歲凱亞自律霸氣 魅力不輸辛蒂●

55歲辛蒂克勞馥與億萬企業家蘭德葛柏育有一雙兒女,男帥女美被譽「最正星二代」。19歲的凱亞葛柏自小就接受時尚場合洗禮,11頭身加上美貌,前途無量。

凱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準備當超模,生活自律,不碰高熱量食物,外界曾擔心她過瘦。她也勇於衝撞,先前八卦雜誌亂爆她未婚懷孕,她還故意拿著孕婦雜誌挺肚拍照,對嗆媒體沒在怕!

海蓮蕾妮克隆踏著母親的腳步出道,吐槽媽媽跳舞不夠酷。(翻攝自IG)海蒂克隆(右)認為女兒16歲可以自主,終於推動女兒「面世」。(翻攝自IG)

●16歲蕾妮出道4年 酷批海蒂舞技●

47歲海蒂克隆轉戰主持界,表現依然精彩;她與義大利富商男友生的16歲女兒海蓮蕾妮克隆,已正式出道當模特兒。其實蕾妮12歲已接時尚工作,但海蒂克隆直至今年才願意替女兒加持,而蕾妮也是世上唯一敢說媽媽跳舞很不酷的人。

蕾妮的父親雖然是義大利富商,但海蒂克隆並未與其結婚,由後來的丈夫席爾收養蕾妮,但2019年海蒂克隆又嫁小16歲的吉他手,也經蕾妮首肯,母女感情非常好。

達米安赫莉又帥又美,希望以表演證明自己不是只有臉蛋。(達志影像)伊莉莎白赫莉(右)和兒子達米安感情非常好。 (翻攝自IG)伊莉莎白赫莉(右)超以兒子為榮,表示兒子達米安比她優秀。(翻攝自IG)

●19歲達米安熱愛演藝 複製赫莉美貌●

55歲伊莉莎白赫莉兒子達米安赫莉本月剛滿19歲,他拷貝母親的臉龐和身材,出道當模特兒和演員,媽媽形容兒子「比自己還熱愛演藝工作」,母子曾一起拍攝影集,達米安還負責調鬧鐘叫媽媽起床。

達米安是赫莉與2001年時的約會對象、好萊塢富豪製片史提夫賓所生,但因戀情短暫,史提夫不認帳,後經法院確認親子關係,因此達米安與爸爸沒有感情。去年疫情爆發,美國各地封城,史提夫6月自殺身亡,享年55歲,赫莉和達米安仍有發文追悼。

萊拉葛莉絲摩絲賀克凱亞葛柏海蓮蕾妮克隆達米安赫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