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劈腿遭邱鋒澤解約 何孟遠退賽向正宮道歉

采子形象重創宣布退賽,更遭到緋聞男友邱鋒澤的公司切割。(品牌提供)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采子認了與何孟遠有過曖昧關係,雙雙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形象重傷的她遭緋聞男友邱鋒澤成立的公司切割,以「身為公眾人物需維護良好形象,對公司、對社會均須善盡責任,做好榜樣」為由終止合約;何孟遠昨天再發聲,首次向正宮女友荳荳致歉,同時宣布退賽,擔任紅隊領隊的江宏傑深陷與福原愛的婚變風波,仍透過華研回應:「謝謝孟遠對紅隊的貢獻和付出,加油。」

何孟遠二度發聲,終於向正宮女友荳荳表達歉意。(翻攝自臉書)

何孟遠劈腿另一參賽者采子,引發風波,何孟遠昨坦承,當初認識采子時,並未說出實情,「我說我是分手單身,相處後互相有好感,像情侶之間的互動聊天」,還表示:「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是我單方面的分手,是我搞砸這一切,對於造成這些誤會我很抱歉」。但荳荳的閨密元元立刻留言打臉,狠嗆:「提分手不是又馬上和好?真的是又是一篇騙人的文章。」

邱鋒澤。(品牌提供)

采子前晚先宣布退賽,深夜就遭經紀公司解約,原音兄弟發聲明:「在本次新聞事件發生後,(指采子)並未與公司說明全部事實,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因而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火速終止合作。

采子和何孟遠先後宣布退出節目,製作單位目前正在尋覓替補參賽者,但采子退出一事,並未先告知製作單位和經紀公司,製作單位的回應略帶怒意,表示:「選手評估自身狀態,片面決定退賽,製作單位予以尊重。」也會取消采子在高雄巨蛋決賽演唱會的表演,替代人選仍在商討中。

同與采子在藍隊的「小8」趙逸嵐,受訪坦言采子說要退賽時,隊員有在群組關心她,更試圖挽留,「畢竟大家相處2個多月,一定有感情,我們都持續關心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