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低調奢華Moynat 開啟新篇章

Moynat Wheel圓形行李箱手提包,147,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Moynat發表2021年度新系列,去年10月剛上任的創意總監Nicholas Knightly一口氣推出6款新包,為品牌開啟全新篇章。

Moynat天空藍Flori肩揹手提包(不含此肩揹帶),130,900元。(記者王瀅娟攝)

Knightly從品牌歷史檔案庫中尋找靈感,全新推出的Flori手提包肩揹包,是向品牌1903年推出的第一只斜揹包致敬,重新演繹其輪廓,包釦則源自品牌古董行李箱鎖釦。Limousine手提包靈感源自品牌1902年同名行李箱,包身底部的皮革包邊與包角呼應行李箱四邊的黃銅加固裝置。

Moynat辣椒紅Voyage肩揹手提包(不含此肩揹帶),150,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Voyage手提包與Baluchon水桶包標誌性的Medallion環形鎖釦,設計取材自古董行李箱上的品牌標誌,從中央按壓開啟。Voyage手提包上蓋的柔和弧線設計,使得包身正面隱約可見品牌首字「M」意象。水桶包輕巧靈活,方便隨意收納隨身物品,拿了就走,呼應意為「包袱」的命名。

Moynat斑鳩灰Baluchon水桶包(不含此肩揹帶),98,200元。(記者王瀅娟攝)

Knightly同時找回了品牌最初由裝飾藝術風格藝術家Henri Rapin為品牌設計的Toile 1920Monogram圖騰,以最貼近手繪質感的製作工藝,創造出迷人的3D立體效果,印刷於帆布上,創作出2款行李小箱。長方形的Little Suitcase小箱用白楊木製作,圓形的Wheel小箱以非洲紅檀木製作,靈感源自裝備用輪胎的旅行箱,兩者均搭載品牌1907年品牌專有的A Levier鎖釦,向品牌製作旅行箱的歷史傳統致敬。

6款新包均附有與包身皮革同色的可拆卸肩揹帶,內部也都附有收納小包,更貼近顧客的需求。品牌也推出多款可供替換的雙色皮革肩揹帶,提供顧客更個人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