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珍稀珠寶

Zip Antique Pastilles可轉換式項鍊,黃K金鑲嵌藍寶石、鑽石,13,5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以精湛的工藝和珍稀的寶石,將變幻萬千、稍縱即逝的大自然景象,以詩意童話的方式化成珠寶作品永恆珍藏,今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精選一系列Signature高級珠寶作品於4月25日至29日來台展出,帶領貴客一同進入以珠寶打造的奇幻自然意境。

Ludo Secret腕錶,黃K金鑲嵌藍寶石、祖母綠、綠玉髓、白色珍珠母貝、鑽石,7,950,000元。

Signature高級珠寶系列凸顯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從1906年創立以來的經典工藝和標誌設計,例如1951年創作的Zip項鍊,將服裝設計的概念延伸至珠寶設計,項鍊在頸部和胸部形成華麗而流暢的線條,金屬工匠細緻打磨的細節一如真正的拉鍊,拉鍊閉合時可如手鐲般縈繞腕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藉由不同的材質、寶石、色彩組合不斷重新演繹這款設計,每一款都在經典中看到與時俱進的創新。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以花草和蟲魚鳥獸為靈感,將大自然永遠珍藏。

同樣以服裝為靈感的Ludo手鐲於1934年創作,這款手鐲柔軟流暢如腰帶,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家族成員路易.雅寶(Louis Arpels)的暱稱命名,2020年,梵克雅寶以Ludo手鐲為原型推出Ludo Secret腕錶,同樣有著柔軟靈動的網狀設計,並以鑲嵌寶石的圖案取代扣環,腕錶糅合不同材質及金質色澤,以六邊形鍊節組成,鍊節中央的星形鑲嵌紅寶石或藍寶石,薈萃成輕繞手腕的閃爍繁星。

Carlota ballerina胸針,白K金、黃K金鑲嵌藍寶石、鑽石,5,150,000元。

Feminine Figures系列頌揚女性的柔美形象,不論是芭蕾舞伶或是仙子,都有著優雅靈動的肢體表現,從頭髮、服裝到鞋子都以獨特的美學鑲嵌著各種珍貴寶石,藉由豐富的細節,讓一枚小小的胸針蘊含無限故事和想像。

Charlotte Gastaut的創作完美結合Ludo手鐲(白K金鑲嵌縞瑪瑙、鑽石)。

這次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特別與法國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合作,由Charlotte Gastaut創作的花園或是森林,以繽紛的色彩和童趣詩意的筆觸引人注目,梵克雅寶的珠寶融入其中,更凸顯珠寶的生動樣貌。

Fushia胸針(鉑金、玫瑰金,以傳統隱密式鑲嵌紅寶石、鑽石)在Charlotte Gastaut的作品中綻放。

Solerose胸針,白K金、玫瑰金、黃K金鑲嵌粉紅色、淡紫色藍寶石、鑽石,12,4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