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2總決賽移師雄蛋 530演出陣容出爐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決賽將移師高雄巨蛋舉行。(寬宏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年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季總決賽,門票秒殺,展現節目超高人氣,第二季熱度不減反增,將在5月30日下午4點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總決賽,昨公開演出陣容,有頑童MJ116、李玖哲、吳卓源、「鼓鼓」呂思緯、采子等,然而采子近日捲入劈腿疑雲,製作單位昨雖表示「名單早已擬定,不會有變動」,但采子發文退出《全明星》,表演恐生變。

《全明星》節目熱度燒遍全台灣,節目中也找來體育界的前輩們,包括謝長亨、朱木炎、鄭兆村、陽建福等大來賓,到場提點並激勵現場選手,希望能將節目影響力發揮至最大極限,而總決賽中除了演唱會之外,還有《全明星運動會》最終場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