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生戰》砸逾4億台幣打造 媲美《X戰警》 金獎代表《父親》尬《夢想之地》 登台搶票

孔劉(左)和朴寶劍在《永生戰》面臨追殺,意外建立情誼。
(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安東尼霍普金斯憑《父親》再度角逐奧斯卡影帝。(采昌提供)

台片《當男人戀愛時》穩坐全台票房冠軍,票房已突破2億大關,本週將面對包括南韓片《永生戰》、日片《名探偵柯南:緋色的彈丸》,法國、比利時、加拿大與英國合製的《佳麗村三姊妹》,還有台片《聽見歌 再唱》等「聯合國」大軍的挑戰,《夢想之地》、《父親》兩部金獎代表也搶先上映口碑場,選擇超多元。

《名探偵柯南:緋色的彈丸》中的爆破規模,創下柯南電影版新紀錄。(向洋影業提供)

動畫佳麗村三姊妹對戰柯南

《夢想之地》以韓裔家庭為背景,探討美國夢的破碎與家人的和解。(傳影提供)

由孔劉、朴寶劍兩大南韓男神主演的《永生戰》,斥資超過4億台幣打造,是南韓年度大製作,強打「高概念動作片」,除了「X戰警」般的異能大戰,也探討生命與死亡議題。挑劇本向來獨到的孔劉也表示演出比想像中的還要難,「電影關於人類面對死亡與人生的描述,讓我對於台詞和表演都更加慎重。」

馬志翔(右起)、撒基努、徐詣帆在《聽見歌 再唱》台中首映會臨時組團,自認不輸S.H.E。(華納兄弟提供)

本週兩部動畫片,《緋色的彈丸》是票房常勝軍《名偵探柯南》的第24部電影版,跨國製作的《佳麗村三姊妹》則是暌違18年,以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該片當年票房所向披靡,更史無前例以動畫之姿、橫掃國際影展大獎,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放映時也再度造成轟動。

聽見歌 再唱獲讚最暖心

獲得奧斯卡6項大獎提名的《夢想之地》描述美國夢的破碎與瀕臨分裂的家庭,如何從諒解與愛中再出發,73歲南韓資深女星尹汝貞被看好憑該片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讓「人魔」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再度角逐小金人的《父親》,從患者視角出發,透過強烈的懸疑性敘事手法,突破一般失智症題材電影窠臼。兩部佳片都在今天至週日搶先上映口碑場。

台片《聽見歌 再唱》上週口碑場創下近300萬元的票房成績,更被許多觀眾大讚是今年「最暖心療癒、感動不斷」的電影,為台片增加更多原創題材與多元性,本週正式上映的票房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