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HEARTS ON FIRE 蒲公英閃耀希望

「大霈」李霈瑜佩戴HEARTS ON FIRE全套鑽石作品,展現難得華麗。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在台北微風信義的專賣店全新開幕,超過20坪的空間以明亮的燈光以及低調奢華的配色,呼應品牌每一顆完美車工的鑽石,慶祝開幕,全新Aerial Dandelion和Starlight作品首次亮相,多款DLight系列婚戒也以別緻的設計成為焦點,另外這次也特別引進數件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裸石,吸引藏家目光。

HEARTS ON FIRE微風信義專賣店全新開幕,空間明亮奢華。 (記者林欣若攝)

全新Aerial Dandelion系列以代表希望的蒲公英為靈感,精細的金工細膩捕抓蒲公英在風中搖曳的輕盈感,搭配大小錯落的鑽石點綴,象徵永恆閃耀的希望;Starlight以流星為靈感,利用平滑柔順的動感線條,模擬流星劃過天際時的火光,璀璨又浪漫;DLight系列的「D」取自「Diamond」,寓意鑽石帶來的明亮與歡愉,設計和命名一樣別具巧思,中央主鑽的四周由四個「D」型鑲嵌的小鑽石包圍,具有堅固的保護性,更特別在鑲座與鑽石之間增添空隙引進更多光源,不僅展現極致細微的工藝技術,更為鑽石取得更為全面性的自然光源,因而讓鑽石火光達到極致。

HEARTS ON FIRE Aerial Dandelion白K金鑽石戒指,620,000元。

女星「大霈」李霈瑜佩戴全新Aerial Dandelion系列出席開幕儀式,她2年前以《水下三十米》拿下金鐘獎時,身上正是佩戴HEARTS ON FIRE的珠寶,雙方的緣分至深,平常喜歡運動、經常出外景的她,難得佩戴華麗的鑽石讓她深感榮幸,她笑說過去經常扮演小資女,穿著太樸實,希望這次華麗亮相之後,讓大家見識她也能演富家千金。

HEARTS ON FIRE DLight鉑金單鑽戒指,主鑽1克拉約545,000元起。

圖片提供: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 Starlight白K金鑽石項鍊,2,45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