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運動中

Louis Vuitton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與專業滑板好手Lucien Clarke聯手設計的正宗滑板鞋「A View」。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現代生活穿正裝的機會變少。時尚演進下,精品搶攻精緻休閒、奢華運動風的設計越來越「直白」,以膠底為基礎的休閒鞋百家爭鳴,有些甚至不只是用「感覺運動」注入休閒感,而是真正「可以運動」的奢華運動鞋。

襪子鞋3.0 持續風行

以「襪子鞋」顛覆想像的Balenciaga Speed系列最新一代Speed 3.0運動鞋終於亮相。做為該系列的第三代運動鞋,其輕盈質感以及靠近足弓傾斜的壓模鞋底,行走時能感受到更多的彈性觸感。鞋底前後分別飾有品牌標識和Speed 3.0字樣,踝部處繡雙B字母。高性能的羅紋針織面料,不論從外觀還是體驗上都更貼近真正的「襪子鞋」。28,200元。

Balenciaga Speed 3.0運動鞋,28,200元。

LV來到滑板世界

Louis Vuitton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與專業滑板好手Lucien Clarke聯手設計正宗滑板鞋「A View」,是對街頭文化的演繹,也具備滑板好手重視的功能,進一步成為日常衣櫥中的必備品。鞋款以小牛皮及技術性織物製成,綴以反光細節,採用技術海綿結構與聚氨酯材質鞋底。共有黑橘、白橘與藍色款。39,300元。

Louis Vuitton「A View」滑板鞋,39,300元。

搖滾鞋王 極簡運動

Giuseppe Zanotti以「Ferox」揭開運動序幕。名字源自拉丁語的「狂烈」, 這雙男女款兼備的低筒運動鞋,配襯看似厚重實則輕盈的鞋底,線條流暢,講求極簡、輕盈,沒有任何多餘的細節。鞋面採用麂皮和皮革,搭配闊身繩絨鞋帶,鞋跟綴有品牌標誌。3,950港幣,約台幣14,734元。

Giuseppe Zanotti「Ferox」運動鞋,名字源自拉丁語的「狂烈」。

Giuseppe Zanotti「Ferox」低筒運動鞋,3,950港幣,約台幣14,734元。

法國紅底鞋套膠情

Christian Louboutin新球鞋Vida Viva靈感來自網球鞋,採用麂皮或小牛皮,搭配對比色,鞋舌有「CL」Logo。特別的是,附上的透明高科技橡膠鞋套能避免鞋底沾濕或沾污,也可以拆下、套在其他鞋款,如Louis、Louis Junior、Rantus、Rantulow等休閒款,令造型截然不同。37,300元。

Christian Louboutin Vida Viva 球鞋,37,300元。

Christian Louboutin Vida Viva 球鞋附上可拆的透明高科技橡膠鞋套。

愛馬仕運動鞋

愛馬仕本季男裝秀清一色搭配涼鞋,實際的主打款裡,運動鞋絕不缺陣。這雙Course運動鞋以科技帆布與山羊麂皮材質製作,鞋底為TPU橡膠材質, 其上有立體的H字母,靈感源自防滑鞋,對比線條突顯運動風格。27,900元。

愛馬仕Course運動鞋,27,900元。

鞋皇開始運動

義大利鞋皇「a.testoni」換新徽標「AMEDEO TESTONI」,紀念創辦人Amedeo Testoni並彰顯現代形象,休閒鞋類的陳列比例也拉至一半,風格維持一貫的低調高貴。這雙Whole Cut牛津運動鞋將高級製鞋工藝全片牛津式製鞋與運動鞋款相結合,採用「雙色」Patina古法染色,以複雜工序成就完美線條。搭配輕量鞋底,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相得益彰。

AMEDEO TESTONI Whole Cut牛津運動鞋,20,300元。

AMEDEO TESTONI Whole Cut牛津運動鞋,20,300元。

復古高筒籃球時尚

Celine本季以1980至90年代的籃球鞋美學為藍本,推出高筒運動鞋Z Trainer CT-01與中筒運動鞋CT-02。高筒與中筒款式均備有多款配色及材質選擇,不論是鞋身上的Z字線條、金屬質感皮革處理,或是色塊拼接手法,立刻抓住時尚愛好者的眼球。

Celine 2021年春夏男裝Dancing Kid系列在南法的保羅里卡爾賽道發表。

Celine CT-02紅藍拼接金屬質感處理中筒皮革運動鞋,約25,500元。

Celine Z Trainer CT-01黑白高筒皮革運動鞋,約27,000元。

高雅運動鞋

針對都會男女經常旅行的需求,打造舒適而高雅的穿著,是Hogan一直以來的訴求。本季Interaction系列展現躍動活力,設計簡潔而富有層次感,鞋內搭載品牌專屬記憶鞋墊,總體高度達5.8公分,輕鬆拉長腿部比例。另外,以慢跑鞋為基礎的Hyperlight系列融合潮流元素,鞋身無明顯Logo,僅專注本身質感與超輕鞋底,加上記憶鞋墊,舒適應對快節奏生活。

Hogan運動鞋舒適而高雅,可出席任何時尚場合。

Hogan Interaction系列,19,600元起。

Hogan Hyperlight系列,金色爆裂紋休閒鞋,19,600元。

運動粉復古

Tod’s首次推出粉色系復古休閒鞋系列,以粉色麂皮呈現樸實的精緻感。此外,運用奢華皮革與義式工藝,採用撞色異材質,鞋身背後藏有品牌標誌性的「豆豆」裝飾,散發閒適亦不失品牌DNA。

Tod’s復古皮革拼接休閒鞋,23,000元。

Tod’s麂皮復古豆豆休閒鞋,23,000元。

圖片提供/AMEDEO TESTONI、Balenciaga、Celine、Christian Louboutin、Giuseppe Zanotti、Hogan、Hermes、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