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柱戲如人生爽為3隻小豬加"鹽"

李天柱縱橫演藝圈40餘年,曾獲金鐘戲王,演技備受肯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天柱在三立新戲《3隻小豬的逆襲》中因經商失利,只能將公司賣掉,他昨受訪時提到自己在演藝圈40餘年,20年前曾碰過沒戲接的困窘時期,轉而經營沉香樹苗副業,但不懂得創造利潤,加上在經商過程慘遭誹謗,一直被酸「頂著名氣招搖撞騙」,甚至連續3天被對手登報指名道姓攻擊,他苦笑說:「每個人註定要做什麼都是講好的,我生來就是當演員。」

他回想當初遭對手攻擊,本來氣不過想告,後來想想認為是對手的詭計,所幸一笑置之,後來 經營2年多就回頭拍戲,沒想到在人生低潮時,又碰上《後宮甄嬛傳》中的「蘇公公」角色,人生從此翻轉。

李天柱坦言當時自己頂著金鐘戲王封號,卻只演太監,內心很糾結,他說:「我好歹拿金鐘,怎演個跑龍套的跟班而已,翻了劇本雖然每一場都有我,但都沒有台詞啊!」後來拍了1個多月,他從角色永遠卑躬屈膝、彎腰低頭的姿態,豁然開朗,領悟到是上帝要他藉此成為謙卑的人。

此外,他這回接下《3隻小豬》,外界認為他的加入為整體加分,但他謙稱自己僅是劇中的鹽分,並非主角,他也不擔心收視壓力,他說:「從不在意收視率,再好的戲也有人不愛,不要想要一網打盡所有觀眾。」認為戲劇不能取悅每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