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YCTEAM春夏 牡蠣殼回收紗透氣舒適

DYCTEAM春夏wear in Blue系列緹花丹寧面料推出新的橄欖綠色。(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時尚生活機能品牌DYCTEAM 2021春夏有感於疫情侵襲,人們不得不保持社交距離為起點,延伸到人種、文化與文明發展衝突,而以「距離」為題,思考彼此間如何在拉鋸中找到平衡,保持最舒適的距離。

DYCTEAM春夏新採用的牡蠣殼回收紗+寶特瓶回收紗面料,實際上有孔洞透氣,但穿在身上不會透明。 (記者王瀅娟攝)

連續4季採用永續概念面料的DYCTEAM,春夏Basic系列除了繼續採用既有的有機棉之外,新採用獨立開發的Seawool牡蠣殼回收紗+RePET寶特瓶回收紗面料,特殊的織法保留透氣氣孔,對著光源會透光,但穿在身上不透光,表面依然有3M C0無氟防潑水與抗UV機能,夏日穿著透氣不悶熱。另外也採用杜邦符合可持續性發展認證的SORONA面料,有柔滑舒適的觸感外,還具備COOLMAX透季涼爽機能。輪廓上則保持一貫的中性與寬鬆輪廓,並加入大口袋方便穿著者收納隨身物品。面料組織間有距離、衣服與身體間有距離,就能創造出舒適的夏日穿著。

DYCTEAM重視永續,製作服裝的邊角料都會重製成各種生活小物,如飲料杯套。 (記者王瀅娟攝)

wear in Blue系列為品牌招牌的緹花丹寧系列,本季推出新的冰磚紋迷彩,以線條表現極地冰磚,還藏有北極熊意象與品牌字在其中,透過水洗工藝展現自然雪花紋理。褲款也首次嘗試水洗漸層設計,表現溫室效應造成極地冰山融化的生態危機。另外首次採用天然可生物分解的純棉素材,套染不同於一般丹寧的橄欖綠,象徵新生。另一款全新透視感丹寧面料為丹寧與黑色透明網紗透過緹花交織而成,有豹紋與千鳥格紋款式,同樣也在提醒環境開發的同時,要與大自然保持一定的距離,方可友善共存。

DYCTEAM春夏wear in Blue系列推出新的冰磚紋迷彩緹花丹寧面料服裝。

DYCTEAM春夏Basic系列新採用獨立開發的牡蠣殼回收紗+寶特瓶回收紗面料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