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拜金傻白甜 賴雅妍爭寵討愛

賴雅妍(後左)、魏蔓(後右)、林孫煜豪(前左起)、劉瑞琪、李天柱劇中飾演一家人。(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雅妍和魏蔓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向父親李天柱討愛,戲外也同樣在爭寵,賴雅妍逼問李天柱「比較愛誰」,李天柱一開始回答:「我最信任妳,最愛魏蔓。」讓賴雅妍當場抗議,她說自己戲裡戲外都排行老二,非常能懂「老二情結」,在家中常遭忽略,她自曝小時候很在意,想透過好表現來吸引爸媽注意,長大後才比較能釋懷與調適,李天柱聽完改口說:「兩個我都愛,一個都不能少。」

而魏蔓在劇中飾演浮誇敗金女,她打趣稱:「如果不知道怎麼跟爸爸要錢,就看我怎麼演!」劇組為了讓她演出闊氣貴婦氣勢,特別包下知名精品品牌櫃位,讓她帶著一群貴婦們無上限的消費,她笑說:「能演有錢的傻白甜就是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