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瑞士人妻見聞錄〉老婆煮飯你洗碗 看看你多幸福啊

2021/04/13 05:30

圖/棉花糖

文/喬思琳

在結婚之前,我去老公家,經過他的臥房時,被一副驚人的景象給嚇到,那就是老公所有的衣襪都摺得超級工整, 衣襪摺疊的角度超級精準,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用尺來衡量。

結婚之後我搬到瑞士定居,剛開始為了展現自己賢慧的一面,還特地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幫他熨衣服。

天啊!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熨過這麼多衣服,覺得自己的脖子都快斷掉了,好不容易大功告成,老公回家看到這些摺得還算整齊的衣服時(這是我個人的觀點),竟然跟我說:「我要重熨一遍!」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他熨衣服了,有的時候他懶得不想動,會開玩笑地說:「妳要不要幫我熨衣服呀?」我會帶著笑容跟他說:「想都別想!」然後他會乖乖地自己去熨他的衣服。

說真的,人妻再怎麼無恥,有時心裡還是會覺得有些愧疚感,但是這些愧疚感很快就被我新發現的防火牆消滅。最近我們和剛認識的一對上海夫妻一起去日內瓦湖畔散步,兩位人夫因為在同一個產業工作, 所以聊得特別盡興。我們回家之後,老公為上海人夫打抱不平地說:「天呀,他們家都是老公在煮飯耶,而他的老婆根本就沒有在上班。」

我補他一句:「這算甚麼?他老婆跟我說,他們家的碗也都是她老公洗的。」

說完,我當時心裡暗想:「哈哈,這樣一比較,他應該覺得自己算好命了。」因為在我們家,我雖然廚藝不精,但還是會煮飯,吃完飯後老公會乖乖地去洗碗。

果真,我話一說完,老公就握著我的手,然後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好爽!人妻的新防火牆真管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