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情塔羅占卜〉與他家人共處 你自在嗎?

2021/04/1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聖杯三

「如何和伴侶的家人相處?」這件事困擾著一群有伴的人,想著如果有機會,是否應該試著多跟對方的家人親近一些?而這些互動將為雙方帶來尷尬還是愉悅呢?究竟你和伴侶的家人相處如何?又該以何種方式來互動更為合適?一連串的問號等待解答,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B的人/對應牌卡:權杖七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寶劍四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與伴侶的家人相處和樂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至E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寶劍六

■選A的人

選E的人/對應牌卡:錢幣二

對應牌卡:聖杯三

相處模式:和睦相處,能一起遊玩聚餐的程度。

象徵舉杯慶祝、歡樂同慶的聖杯三,牌中三位主角相互敬酒同歡、氣氛活絡。選擇「聖杯三」這張牌的你,你與伴侶的家人之關係為「和睦相處」型,偶爾還能一同出遊或受邀參加家庭聚餐,雖然這些相處經驗未必是長期的累積,但因著對方的好客、把你當家人的態度,也能讓你自在地接受邀約,並參與其中。此外,現在的相處方式與頻率仍在你可接受的範圍內,你也有能力拒絕或設下界線,因此不用過於擔心伴侶及其家人的相處狀況,而是自然接受現況即可!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權杖七

相處模式:能接受必要性質的互動,並做好準備。

代表專注於目標與耕耘的權杖七,牌中主角把目標放在各項事務上,每件事都有期待的標準,也付出相應的努力。選擇「權杖七」這張牌的你,你與伴侶的家人之關係為「相敬如賓」型,你能接受必要性質的互動,並在這些互動中做好合適的表現。你把和對方家人相處視為一種任務,你也為這項任務思考,並調整自己應有的談吐或互動方式,以讓這個任務順利達成。未來在自己能承接的情形下,或許可嘗試以自己和家人相處的情感去接觸伴侶的家人,會讓彼此的關係更親近。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寶劍四

相處模式:不過問,不主動,互動接觸少 。

代表休戰狀態,但仍保持戒備的寶劍四,牌中主角穿著盔甲躺臥休息中,也意味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選擇「寶劍四」這張牌的你,你與伴侶的家人之關係為「不主動過問」型,能避則避的風格,因此雙方接觸機會少。你認為和伴侶能相處融洽就滿足了,至於和對方家人的互動,你不是那麼介意,但必要場合還是會予以配合。不主動接觸的你,在和伴侶的溝通上就顯得更加重要了,伴侶若能瞭解你的想法或顧慮,也能給予你適合的陪伴或見面時做好雙方搭配的默契唷!

■選D的人

對應牌卡:寶劍六

相處模式:互動緊密,但戰戰兢兢,無法全然放鬆自在。

意味著同舟共濟,雖然接觸緊密,相互扶持,但未來卻很渺茫的寶劍四,牌中主角們位於同一艘船上航向未知的未來,船上寶劍有著危機的意涵。選擇「寶劍六」這張牌的你,你與伴侶的家人之關係為戰戰兢兢型,你認為和對方伴侶接觸是不可避免的情況,你也認了,因此雙方在互動緊密時,你感到緊張,而無法好好做自己,更別說是放鬆了。你需要的是在面對不熟悉的場合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在見面或談話之前能提前諮詢伴侶的意見,可帶給你一些安全感,予以隨機應變!

■選E的人

對應牌卡:錢幣二

互動模式:平穩自然的狀態,且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

象徵平衡穩定的狀態,有能力掌握全局的錢幣二,牌中主角雙手平順地維持兩個錢幣的運轉,有穩定且融合之意。選擇「錢幣二」這張牌的你,你與伴侶的家人之關係為穩定自在型,你面對關係議題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善於面對溝通與談話,你和他人互動時能表現自在,能拿捏和不同對象互動的界線,這也使你能妥善處理和伴侶家人的互動。這個優點讓你將各項互動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當中,此類型的你知所進退,更能在需要時讓伴侶成為你的小幫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