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曉琪新歌催淚 遺憾來不及道歉亡父

辛曉琪展開巡演前先推出新歌。
(三元素影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辛曉琪「回報以歌」巡演,因疫情而延期至今年5月再唱,而演出前她先推出新歌《遙寄》,邀請侯志堅擔任製作人,她在初聽編曲對詞時,就已感動掉下眼淚。

談到這首歌,辛曉琪表示,主要是想表達每個人對生命中重要的關係,也許有些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或是沒能做到的事帶來的遺憾。

她並透露,製作過程中,不經意想起父親生前隨意洗了她的皮褲,她當時對父親發脾氣,事後沒有道歉,至今耿耿於懷。

「回報以歌」巡演,5月8、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5月22日在台中惠蓀堂舉辦,購票可洽年代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