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房產全給前妻 心繫兒子投資副業

董至成過去做副業都慘賠,這次「最後一搏」賣水餃。
(懂餃子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董至成昨為水餃副業舉辦記者會,他過去投資開店都慘賠,這回看準宅經濟賣水餃,在超市上架1個月就賣出1萬盒,因此未來不打算再開實體店面,還說這次是「最後一搏」。而他去年與前妻離婚,昨首度鬆口分產細節,坦言不動產都分給了前妻,「起碼我餓不死,我還有生產力,但前妻是吃老本,我不希望小孩跟著吃苦。」

董至成恢單後,因為沒與兒子同住,不斷思考能有什麼方法,讓自己與兒子能有更多連結,最後才會選擇賣水餃,還說第一批水餃出廠,立刻寄給兒子品嚐,「兒子傳簡訊稱讚,小孩媽媽也說很棒,能滿足他們的胃就好。」此外,他透露至今與前妻都有保持聯絡,話題除了兒子的上學狀況,還有兩人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