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鉉被挖黑歷史 3年前逼哭徐玄

金正鉉(右)因緋聞、合約連環爆,和徐玄合作《時間》的黑歷史再被挖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演員金正鉉日前被爆和徐智慧交往,遭雙方否認,徐智慧的公司表示兩人是在家中商討金正鉉想換經紀公司的事情,更扯出金正鉉與經紀公司O&娛樂鬧合約糾紛。不料他還被挖黑歷史,被指3年前和徐玄主演韓劇《時間》時因態度不佳,讓徐玄難過落淚。

據報導,金正鉉當時對感情戲很敏感,曾要求編劇修改劇本,甚至傳出某次徐玄碰他的手,一拍完他就拿紙巾大力擦手。對於相關爆料,O&娛樂表示無可奉告,並解釋他先前因私人因素暫停演藝活動,和公司仍有11個月才約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