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14歲初吻吳宗憲森77 楊晨熙結婚沒共識掰了大飛

吳宗憲對女兒吳姍儒14歲初吻難接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晨熙和大飛9年情逝,昨錄《小明星大跟班》被問為何會選在愚人節當天公布?她說兩人其實已分手1個月,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事,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透露分手是彼此慢慢聊出來的,主因是雙方對結婚沒共識,「該難過的都難過過了,就是很和平的分開。」她現在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少了歸屬感,「以前在外面不管多累、受委屈,都有一個人可以聽抱怨、安慰。」目前身邊沒有追求者,會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楊晨熙透露分手大飛,主因是雙方對結婚沒共識。(記者陳逸寬攝)

「Sandy」吳姍儒在今晚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被問到初吻是幾歲?吳宗憲忽然瞪大眼說:「非常想知道!」還猜測應該是19歲,只見嚇得花容失色的Sandy顫抖答覆「14歲」,吳宗憲先是苦笑後轉為「森77」:「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是天雷勾動地火?還是不小心跌倒?」一陣追問讓Sandy語無倫次:「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