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社會SNG〉公祭後 別忘記

2021/04/11 05:30

慘案不是一時失誤,是應該提早解決的系統問題,加上違法、玩法脫序行為。(資料照,記者王峻祺翻攝)

文/痛心的爺爺

一個詐欺、偽造文書屢犯,顯然利用身為民進黨代表身分發揮影響力,並且連丙級都不合格的營造商去冒名頂替甲級營造廠標得台鐵標案,再違法自兼施工工地主任,卻在審查過程,上級承包商、台鐵、鐵道局三關都瞎了眼沒看出違法,最後是開車到施工工地,不停放在相隔50公尺的停車場,違規把重型機具違停在斜坡路邊,不依規定設置防滑車擋,逕自離開現場。

在重車失事滑下邊坡後,猶站在斜坡張望,而不是立刻打電話報警,避免發生意外。這一連串的違法與過失,造成至少50人往生,一百多人傷重住院,輕傷更多,幾百個家庭哭斷肝腸;台鐵東部幹線營運完全中斷,回復還無法預期,生活、經濟、軍事的打擊嚇死人!以上都是依據已經確認事實的整理。

這慘案不是一時失誤,是應該提早解決的系統問題,加上違法、玩法脫序行為。台灣的民進黨政府會誠實面對嗎?台灣人民真的是「前面公祭,後面忘記」嗎?如果真是,台灣哪有什麼希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