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多元斜槓 粉紅趴犒賞員工

連靜雯(左)與親姊姊一同經營美容健康事業。(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1歲連靜雯退出八點檔戰場7年,開啟豐富斜槓人生,跨足YouTuber、手搖飲、瑜伽老師等,近來更插旗麵食市場,多重身分連她直呼:「超斜的!但斜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本週開啟「斜槓BOSS」系列,她和一起經營美容健康事業的親姊姊連靜儀,帶著2、30位夥伴至可近距離看101的網美高空餐酒館開趴辦春酒,以粉紅色做為dress code,為得到上萬大獎,大家都卯起來拚了,氣氛嗨到最高點,她和姊姊同框被讚是最美畫面。

連靜雯身為主辦人,仍親自安排所有細節,從找場地到流程規畫,全都一手包辦,她認為辛苦了一整年,一定要讓大家好好玩一下,被問這場春酒共花費多少?她笑說:「花多少錢不重要,讓大家拍的美、玩的開心,那些笑容跟回憶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