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迫降CP爆密戀 徐智慧金正鉉不認愛

金正鉉(右)和徐智慧被爆戀愛中,遭雙方否認。(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不僅成功湊對玄彬、孫藝真CP,韓媒8日爆料飾演男女配角的金正鉉、徐智慧戀愛ing,但女方火速表示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金正鉉也否認是戀人關係。

金正鉉(右)、徐智慧一前一後被拍到在家中約會。(翻攝自推特)

不料韓媒《Dispatch》加碼公開他們在家中約會的照片,表示兩人已交往1年,加上金正鉉去年搬到徐智慧家城東區附近,時常到彼此家中串門子,更一起過生日。

金正鉉、徐智慧被拍到在家中約會。(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31歲的金正鉉和36歲的徐智慧在《迫降》雖以悲劇收場,但戲外發展成姊弟戀,知情人士透露,金正鉉被女方成熟魅力所吸引,徐智慧也不介意他比自己年紀小,讚他個性細心積極。對於被韓媒公開約會照,徐智慧的經紀公司仍否認,表示:「金正鉉是因經紀公司問題,於是找徐智慧討論,礙於疫情,就在家中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