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卡地亞Tank Must 環保親民─搭載光電板接收光源提供動力 入門款73,500元心動驚豔

卡地亞Cloche系列腕錶,815,000至92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於Watches & Wonders線上鐘錶展發表年度全新腕錶系列,近幾年卡地亞不斷從品牌經典中發掘新意,翻玩、復刻不同年代的經典作品;今年聚焦於Tank、Pasha、Ballon Bleu系列,專門復刻特殊錶殼的Cartier Privé系列,今年重新翻玩1920年代問世、以鐘檯為靈感的Cloche系列,此外,卡地亞也搭上環保風潮,首度推出光電板腕錶和蘋果廢料製成的環保錶帶。

Tank Must系列真漆錶盤腕錶,各80,5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全新Tank Must系列在外觀上和目前最入門的Tank Sole系列相似,但錶殼更為纖薄、錶盤上的分鐘式軌道更為圓潤,最重要的是搭載卡地亞費時4年研發的光電板,研發團隊將錶盤上的羅馬數字挖空,底下藏著光電板可接收太陽能和任何光源,一天僅需接收光源10分鐘就能充飽電源,即使在無光源之下,也能保有一個月的電力,電池擁有16年壽命,搭配由蘋果廢料製成的非動物性皮革錶帶,卡地亞的環保之路大幅躍進,最令消費者心動的,是Tank Must入門價73,500元,是目前價格最親民的Tank系列。

卡地亞Tank Must系列腕錶(小型款),73,500元。

八○年代推出的Pasha在去年盛大復刻,推出各種材質、色彩、鏤空、鑲鑽版本,成功為卡地亞吸引年輕客群,今年Pasha系列推出全新30毫米尺寸,更適合女性纖細的手腕,另外也搭載計時碼錶功能,配備旋轉錶圈和兩個按把,為這款造型取勝的腕錶增添實用功能。

卡地亞Pasha系列計時碼錶(精鋼款),291,000元。

另外,卡地亞也將經典的美洲豹圖騰以鏤空方式點綴Pasha錶盤,錶圈和美洲豹圖案皆鑲嵌鑽石,卡地亞特地調整機芯結構,才能保持腕錶的纖薄以及美洲豹的立體。

卡地亞今年推出全新Tank Must系列,保留經典輪廓、搭上環保潮流。

卡地亞Pasha系列美洲豹腕錶(黃K金款),價格未定。

卡地亞Tank Must系列腕錶(小型款)73,500元、(中型款)7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