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春夏底妝〕霧光無瑕粉底

許多女性最怕脫下口罩後,底妝落漆,如何強化底妝的持久度,成為各家美妝品牌強化的重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嬌蘭先後推出第一代小燈泡粉底「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以及小酪梨飾底「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自然妝效廣受年輕消費者喜愛。今年嬌蘭又添新成員,全新微霧小燈泡「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強打高持妝度,將毛孔、瑕疵一併淡化的同時,還能透出自然光澤,當中高達96%天然來源成分,透過塔拉膠及海洋紅藻萃取組成的防護網,強化肌膚防護力,而創造精緻妝感的關鍵成分為從「苧麻」(ramie)中萃取出的植物絲,幫助霧化肌膚,呈現輕薄不厚重的微霧妝容。

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10色,各30ml/2,350元。

TOM FORD全新「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獨家運用「訂製柔焦粉體」,創造輕盈遮瑕的時尚霧光,注入玻尿酸、維他命C、維他命E以及咖啡因成分,持續保濕,幫助粉體緊貼、防止暗沉,力抗亞洲悶熱容易脫妝的天氣。

TOM FORD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14色,各30ml/3,200元。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是一款霧光無瑕妝效的護膚粉底液,當中長效高分子聚合物,有助於延長持妝時間,提供控油、抗熱和抗濕效果,配方含玻尿酸、維他命C、維他命E等,及薰衣草、蓮花、洋甘菊、蘆薈等草本萃取,無添加防腐劑和香料;ADDICTION奧可玹「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添加能與肌膚完美服貼的濾鏡光微霧粉體,輕透的薄膜展現輕盈薄透的觸感。

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30ml/1,600元。

ADDICTION奧可玹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SPF50+/PA++++,6色,各1,350元。

圖片提供/TOM FORD、ADDICTION、ANNA SUI、COVERMARK、PAUL & JOE、肌膚之鑰、迪奧、高絲、心機彩妝、東方美、法倈麗、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蘭蔻、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