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變臉被罵翻 入戲相信角色不瞎

謝承均(中)在劇中和江祖平(左)、陳珮騏各有一段情。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承均暌違2年回歸八點檔《天之驕女》,提到劇中最近有「變臉」橋段,要大哭大叫,身體消耗很大,雖然被網友罵翻,但他不放心上,打趣稱「觀眾邊看邊罵也是樂趣」;對於這樣「曲折離奇」的劇情,他一貫的訣竅就是「一定要相信角色」,他說:「如果覺得自己的變臉都很瞎,怎麼入戲?演員自己的心理素質都要調適好,這角色對我來講不瞎,拿到一個角色向上發展就好。」

謝承均自認不笑時有張壞人臉,特別適合演反派,尤其是和江祖平對戲時,他面無表情的模樣,被對方說是「天生兇臉」。他在劇中被謊言蒙在鼓裡,他笑說現實生活因為週遭親友都比較善良,沒有被騙的經驗,只有朋友借錢不還,他索性就當作把這筆錢捐出去。

此外,他前幾天過49歲生日,切了4個蛋糕,他表示近期有感台鐵意外事故,許願時從過去的「賺大錢」,改為現在只求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