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監製新片 意外當月老

顏卓靈(右)在《轉彎之後》來台灣環島,遇上張庭瑚後結伴展開旅行。(星泰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導演魏德聖監製的電影《轉彎之後》,找來曾提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分飾兩角,並和張庭瑚飾演的台灣小混混,結伴展開未知的冒險。魏德聖將自己御用的編劇加入劇本調整,他的劇組團隊也協助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完成在台的拍攝,意外促成她與攝影師蔡旻瀚相識相戀,成為台灣媳婦。

導演黃千殷曾兩度到台灣環島旅行,因此啟發該片劇本,她希望透過電影,將當初的感動描繪出來,直說拍完後更加鍾愛、熱愛、狂愛台灣這片土地,「歡迎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也許你會迫不及待來規劃一次台灣旅行,這也是看完本片的另一種收穫!」《轉彎之後》5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