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主持外景 美白破功超崩潰

峮峮化身「辣子姬」,賣力宣傳新口味的水餃。(台灣灣仔碼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峮峮昨擔任水餃餐車宣傳大使,談到日前遭啦啦隊長吳小白的兒子洋洋「襲胸」,她說當下有感覺胸部被觸碰,但對方是小朋友所以無妨,笑說:「為了贏得洋洋的關注,就摸吧!只要他肯理我都好!」強調僅限5歲以下的兒童與寵物。

峮峮日前加入《飢餓遊戲》主持群,原以為啦啦隊是最累的工作,「沒想到啦啦隊加上外景節目,才叫真正的累!」只是幾天錄影下來,前陣子努力做的美白幾乎大破功,讓她崩潰大喊:「一切都毀滅了!本來希望自己可以變白一點,看來是不可能了。」

19日將過31歲生日的她,許願外婆身體健康,物質方面則希望有一台含洗脫烘功能的洗衣機,因她現在工作忙到沒時間洗衣服,啦啦隊的制服從早穿到晚,味道不是很好聞,最後爆料其實護腕的味道才是最驚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