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鯰魚哥呼呼吹眼睛 方志友遭轟狐狸精

鯰魚哥(右)幫方志友吹眼中異物。(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志友在《女力報到-愛情公寓》中因眼睛有異物,鯰魚哥靠近替她吹除異物,沒想到潘嘉麗誤會鯰魚哥劈腿,氣到衝上前推開2人質問:「你們在幹嘛?」還對方志友怒吼:「狐狸精!」方志友回想鯰魚哥幫她吹眼睛那一場戲,大笑說:「他很認真的把我的眼皮掰開。」

對於現實生活中若被另一半誤會,方志友表示:「應該會摸摸鼻子就算了,因為誤會又不是真的,不會太往心裡去。」至於是否曾目睹另一半與別人過於親密的經驗,鯰魚哥說大學時曾目睹前女友牽著另一個男生,「我會先聽對方解釋,如果是誤會,我會選擇原諒,如果是真的喜歡上別人,我也會祝福,因為感情不能勉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