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挑戰跨15度音域 2天達標

艾薇的新歌挑戰最大音域轉換。(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艾薇將推出專輯《I》,她在主打歌《絕美》中挑戰最大音域轉換,用「很難、非常難、超級難」來強調真的很難唱,但錄音時卻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完成,就連自己也驚訝不已,唱完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艾薇表示這是專輯中最難唱的一首歌,音域橫跨15度,是非常大的挑戰。此曲描述在情感的世界中,因雙方都太好強而兩敗俱傷,她也說:「一件事情做絕了,旁人看來可能很爆裂、很美,但在裡面跌倒的自己,才知道傷得有多痛。」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艾薇時常參加比賽,但16歲時不管怎麼唱就是拿不到好成績,讓她一度感到厭倦,但比賽一定有輸有贏,她便告訴自己名次不重要,比賽的過程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