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性愛麻辣鮮師 搞笑敢言成網紅

2021/04/06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父母難以啟齒的性愛話題, 網紅可以用精簡極短片搞定?這位網路奇葩是現年二十四歲的瑪琳娜西加爾(Marlena Segar),去年她在TikTok的《wenudetotalk》視頻上架不到一年就引起矚目,她講述有關自慰的短片在去年五月初風靡一時,才一週的時間點擊率就達一百萬次。

瑪琳娜西加爾敢言直率的風格讓她成為年輕人的性愛麻辣鮮師 ,這也讓她平均每一個短片幾乎都會吸引超過十萬名的TikTok粉絲觀賞。這位性愛麻辣鮮師連珠砲的講話速度加上不帶任何批判色彩的觀點讓她鶴立雞群,像是她搞笑地表示腋毛沒有甚麼可恥,而她更直言,年輕人只要尊重並取得對方的同意,要和多少人睡覺都不是問題。

很難想像瑪琳娜西加爾在成為網紅前,在愛丁堡大學主修的是透過環境研究來學習社會和經濟史,不務正業的她卻對性愛知識更有興趣,這也讓她早在五年前就開始在英國的獨立慈善組織《Sexpression:UK》當志工,教導中學生性愛知識。

瑪琳娜西加爾常在課堂上提出了像是色情和自慰等深具挑戰性的話題,她在畢業後在倫敦的一家以女性為主的情趣用品店工作,並也提供教育課程。這個工作讓她如魚得水,更讓她得到言語難以形容的成就感,她告訴《The Scottish Sun》報紙,讓她難忘的工作包括幫助兩個七十多歲的資深熟女購買按摩棒以及舉辦有關性愛綑綁的研討會。

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席捲歐洲,她因此丟了工作,在這段期間,她把自己多年來的所學習以及觀察到的性愛觀點,注入在社交媒體中,幾週後,《wenudetotalk》在TikTok上誕生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