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年度公演

2021/04/06 05:30

(圖: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由近百位喜愛合唱的各行各業人士組成的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將在4月7日於國家音樂廳舉行年度公演「市民之聲」音樂會,以兒時情景、童年記憶為主軸,延伸至迎向疫情後自由向前的新生活,演出形式包括聖樂、合唱劇場、歌舞樂曲與新編首演《費玉清組曲》等,以人生歷程為經,經典合唱為緯,唱出熟齡朋友的心聲。

台北愛樂表示,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成立於2015年,致力以混聲合唱來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成立6年來,除在國內演出,也曾受邀前往美國洛杉磯、匈牙利等地獻唱。

「市民之聲」音樂會以回到童年為主題,將演唱由作曲家冉天豪新編的童謠組曲《兒時情景》,包含〈醜小鴨〉、〈小毛驢〉、〈點仔膠〉等30幾首經典國語和台語兒歌串燒,另有費玉清精選名曲新編的《費玉清組曲》,以及〈You’ll Be In My Heart〉等數首膾炙人口和充滿歌舞氛圍的英文歌曲。詳洽台北愛樂官網www.tpf.org.tw或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文:記者陳昱勳,圖: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