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若堅持離婚 日媒看衰爭監護權

福原愛若堅持離婚,想爭取小孩監護權恐有困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返日未歸,日本媒體再次提到,她之所以遭慘烈砲轟,一大原因是她觸犯了日本民眾的道德禁忌,把身為女人的角色看得比身為母親更重,另也以中山美穗為例,認為她若堅持離婚,想要爭取兩個小孩的監護權難度很高。

日媒《PRESIDENT》報導,德日混血專欄作家珊卓海菲林談到,「媽媽外遇」最容易被抨擊,尤其是家中有年幼子女的媽媽。對日本社會來說,母親應優先考慮身為「孩子的媽媽」,而不是個人。

珊卓並談到,7年前中山美穗與作家辻仁成離婚時,兒子也是歸給她前夫留在巴黎生活,因為法、日都是加入「海牙公約」的國家,美穗不能在前夫不同意情況下將孩子帶出國,其依據是兒童目前生活居住地是兒童的最佳選擇,福原愛也得考慮此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