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臉男神殺氣騰騰》李昇基挑戰19禁 呂珍九變怪物 玉澤演成大魔王

李昇基在劇中飾演警察「鄭正直」,一開始正直又溫暖,中途出現驚人反轉,令人不寒而慄。(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韓劇走向重口味,驚悚奇情的劇情發展、血腥暴力的畫面,都已不輸大銀幕電影。近期,懸疑劇紛出,除了編劇筆下的神轉折,不少娃娃臉男神,也「下海」當殺人魔或腹黑男,到位的演技,帶動收視熱潮。《MOUSE窺探》口碑最佳,男主角李昇基由善良天然呆變殘忍天才,雙面性格令人不寒而慄;《怪物》刻薄刑警呂珍九、《朝鮮驅魔師》張東潤和《黑道律師文森佐》玉澤演,也令人耳目一新。

李昇基很期待首部19禁的作品,讓人看到他的演技實力。(friDay影音提供)

●李昇基飆雙面演技 《窺探》獲好評●

《MOUSE窺探》是探討「殺人魔基因是否會遺傳」的犯罪影集,李昇基在劇中飾演警察「鄭正直」,一開始的人設,與他的模範青年形象相符:熱心善良帶呆氣;但一次重傷後,性格出現驚人反轉,不只扭掉鳥頭的行為殘忍,還一再蹦出各種殘暴回憶,讓網友狂猜他就是殺人魔或殺人魔的兒子,並對李昇基的「雙面演技」相當稱許。

李昇基演藝歌三棲,《MOUSE窺探》是他首部19禁戲劇作品,當初在開播記者會,他就興奮表示:「這是我一直想挑戰,並且有別以往的演出。」很期待演反派,並自信預言此劇將會是他出道17年來,表現最突出的作品。

呂珍九曾演過很多男神的童年,個性親切得國民弟弟封號。(friDay影音提供)呂珍九劇中冷漠難搞,他表示與自己私下個性不符。(friDay影音提供)

●呂珍九展魔性演技  國民弟弟轉性●

《怪物》以小鎮上的連續謀殺案開展,呂珍九和申河均飾演精英刑警,被調到鎮上派出所查案,而鎮上的每個人都脫離不了嫌疑;呂珍九在劇中翻轉一直以來的乖巧形象,具反社會人格、冷漠難搞,為達目的不惜用非法手段。呂珍九有「國民弟弟」之稱,曾演過不少大咖男主角的童年,包括金秀賢、池昌旭、張赫等,後在《德魯納酒店》飾演深情守護IU的癡情男,人氣直升。

《怪物》是他全新挑戰,他表示:「這角色跟我本人真的完全不像,也跟我幾乎沒有任何共同點,我必須徹底把自己分離後,才能詮釋得好。」似乎很怕被觀眾討厭。

張東潤飾演抗活屍的王子,《朝鮮驅魔師》惹爭議遭腰斬,他也跟著遭殃。(friDay影音提供)

●《驅魔師》遭腰斬 張東潤劍客夢碎●

充滿活屍的古裝劇《朝鮮驅魔師》,由《哲仁王后》編劇朴繼玉再度操刀、翻玩朝鮮歷史,但因被批醜化古代君王,兩集即腰斬下架,男主角張東潤更遭池魚之殃,為不慎接演而道歉。

張東潤是花美男,之前在《綠豆傳》中男扮女裝被譽「比女人還美」,在《朝鮮驅魔師》力甩陰柔,變身砍殺活屍的霸氣王子,他還自豪「體能佳」,可以當個優秀的劍客,無奈因劇集腰斬,無法繼續圓夢。

玉澤演劇中一開始是鬈毛造型,眼神無辜,後角色大反轉。(Netflix提供)玉澤演在大魔王身分曝光後,眼神與造型截然不同。(Netflix提供)

●玉澤演顛覆角色 《黑道律師》變殺人魔●

《黑道律師文森佐》雖然讓宋仲基展帥氣,但玉澤演劇中飾演看似充滿熱血的菜鳥律師,私下卻是集團幕後大老闆,先善後惡,更是吸睛。他在劇中視人命為糞土,為讓自家的非法藥物順利生產,趕盡殺絕十多條人命,並以曲棍球桿打死檢察官,變身超級殺人魔;玉澤演很期待前後顛覆的角色,展現出更好的演技實力。

《MOUSE窺探》每週四、五;《怪物》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黑道律師文森佐》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