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線上Watches & Wonders 錶王加入陣容─38家品牌輪番亮相 萬寶龍單按把計時 愛馬仕萬年曆換新裝 預告錶展亮點

萬寶龍1858系列追針計時腕錶限量款18,「萊姆金」錶殼(44mm)。搭載自製機芯MB M16.31。定價約台幣1,47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年度鐘錶盛事「Watches & Wonders」即將登場,參展品牌近40家,其中有包括「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在內的多家錶廠首度加入,陣仗之大,前所未有,不過仍是於「線上」進行。

雅典鏤空X璨光腕錶玫瑰金黑面款(42mm)。錶圈和錶盤鑲飾鑽石。搭載自製UN-371機芯。另有鈦金屬白面款。

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不確定性,2021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2021),將於本月7日至13日期間透過網上平台「watchesandwonders.com」進行,匯聚LVMH、Richemont、開雲(Kering)等世界精品集團旗下鐘錶品牌、百達翡麗、勞力士(Rolex)、蕭邦(Chopard)、香奈兒(Chanel)與多家獨立製錶師共38家品牌輪番亮相,之後有19家品牌移師上海西岸藝術中心,參與14日至18日的第二屆上海「鐘錶與奇蹟」實體展。錶展序幕未揭,隸屬Richemont集團萬寶龍(Montblanc)、Bucherer集團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等錶廠搶發新訊,風格獨特的計時腕錶預告本屆亮點。

雅典Sparkling Free Wheel自由之輪璨光腕錶(44mm)。運用雪花鑲嵌工藝共2,251顆鑽石。搭載自製UN-176飛行陀飛輪機芯。限量8只。

萬寶龍發布1858系列單按把計時腕錶Origins限量款,復刻1930年代一款配備19-09CH機芯的46毫米軍用單按把計時腕錶。萬寶龍表示,該款具有黑色錶盤與螢光復古元素的腕錶,是品牌1858系列的靈感來源,因此將它命名為「Origins」;這只復刻作品保有原創設計從錶盤到錶殼的所有細節,特點還包括特殊青銅合金製成的46毫米錶殼,軍用風格底蓋、復古黑色錶盤搭配米白色元素,以及棕色鱷魚皮錶帶。此外,萬寶龍還以1858系列追針計時腕錶首度打造散發「萊姆金」的金質錶款,錶殼由18K金、銀和鐵組成的創新合金製作,形成獨特色彩,展現復古美感。

愛馬仕Slim d’Hermès Quantieme Perpetuel兩地時間萬年曆腕錶迎來雙材質錶殼(39.5mm)。圖為玫瑰金錶圈款式,搭配鈦金屬噴砂霧面錶殼與錶背。

同樣擁有「計時」功能,寶齊萊帶來的是散發50年代競速美學的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錶殼輪廓承傳自當年經典,但為符合現代美感,錶徑尺寸加大至41毫米,每款型號各限量888枚,呼應品牌1888年的創立年份。其中的精鋼款式為近年大受矚目的「熊貓面盤」(白面搭配黑色計時盤)與「反熊貓面盤」(黑面搭配白色計時盤)風格,搭配兼容優雅與休閒的壓紋橡膠錶帶。

寶齊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反熊貓面」精鋼款(41mm)。CFB 1972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黑色壓花橡膠錶帶。235,000元。

愛馬仕(Hermès)2021新錶也報到,為2015年誕生的Slim d’Hermès Quantieme Perpetuel兩地時間萬年曆腕錶換了新裝:採用雙材質錶殼,錶殼主體是5級鈦金屬,標圈則是950鉑金或750玫瑰金。品牌表示,「目前在市面上幾乎找不到搭配第二地時間顯示功能(GMT)的萬年曆腕錶,也是輕薄的萬年曆腕錶之一,厚度僅9.06毫米」。

萬寶龍1858系列單按把計時腕錶Origin限量款100。青銅合金錶殼(46mm),按把與錶冠一體整合。定價約台幣895,000元。

隸屬開雲集團的雅典(Ulysse Nardin)大閃鑽石燦光,為自由之輪璨光腕錶鑲嵌2,251顆鑽石,璀璨光彩宛如晨光中晶瑩閃爍的白雪,引人注目的還有錶盤上的陀飛輪橋板和4點鐘位置的7日動力儲存顯示,迴旋鏢般的造型彷彿懸浮於空中。另一款直徑42毫米的鏤空X燦光腕錶則於錶殼、錶圈與錶盤鑲飾鑽石,映襯機芯律動,熠熠生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