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貼身力挺 輕春曲線〉推新款

莎薇VV好愛現系列今年春夏「好輕春」,內衣1,580元起,內褲4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each John進化版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浪漫上市,有黑、海軍藍、玫瑰粉、甜美粉、粉綠色。

內衣品牌春夏續打知名經典系列,推出粉嫩新色或新款設計,增加新機能。

瑪登瑪朵回購率第一名的軟棉圈系列內衣,春夏升級全新軟鋼圈,1,780元,內褲480元。

黛安芬續推Fit Smart智能貼合系列,特點就是無論什麼身形、做什麼活動,內衣都可與身體完美服貼,穩定包覆,怎麼動都不變形。舒適的4D立體彈力罩杯可因應不同胸型尺寸自動調整,完美貼合胸型,罩杯內側搭配無痕月牙與網布月牙,加強側壓穩定、完整包覆副乳,有效支撐塑型,4D彈力蕾絲可給予全面支撐與舒適度,隨身型變化與身體活動調整適應。春夏新推出活力紅、知性裸與溫柔膚色,以及全新的低V無鋼圈款,輕鬆展現誘人曲線。

華歌爾春夏新推出Good Fit記形內衣,1,680元起,內褲480元。

華歌爾續打Good Fit系列,推出新款記形內衣,保有由4種不同形狀材質合為一體完美包覆的專利4層構造罩杯,及3段神奇power 80度專利下壓設計,可打造立體渾圓的上胸線特色,加上能記憶胸形、舒適升級的記形鋼圈,穿起來不壓迫、不變形,一件內衣就可同時擁有「有鋼圈的美形、無鋼圈的舒適」,輕薄無痕適合夏季穿搭。

華歌爾春夏新推出Good Fit記形內衣,1,680元起,內褲480元。

Peach John主打進化版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可以不裝洗衣袋直接丟洗衣機洗也不會壞的特質,深受忙碌女性歡迎,一直都是熱賣款式。採用柔軟樹脂鋼圈,柔軟彎曲不變形,可隨身體動作靈活服貼,長時間穿著也不留痕跡;採用斜型厚底的一體成形罩杯,因應不同尺寸,罩杯厚度也隨之調整,更服貼胸型。進化版的特殊剪裁能提高胸線,包覆感提升,搭配加高的細緻蕾絲,打造堅挺圓潤美胸曲線。

Peach John新任代言人田中美奈實身穿進化版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1,290元,內褲490元。

莎薇推出VV好愛現系列新設計,號稱「好輕春」,改用超深V線條的正面蕾絲花邊,背面蝴蝶形蕾絲設計,正反都性感;採用新型軟鋼圈,溫柔支撐,罩杯採用2MM輕薄ELK絲棉內襯,穿著舒適透氣,看起來又輕又美又有料。罩杯空隙率高,搭配涼感冰涼紗貼膚降溫,透氣舒適,手感好,洗滌也快乾。

瑪登瑪朵3月主打回購率第一的軟棉圈系列內衣,升級全新軟鋼圈,保留原有鋼圈穩定胸型的機能性,同時具有柔軟及不易變形的特性,穿起來就像無鋼圈內衣一樣舒適。獨家專利軟棉圈罩杯,手感更輕更軟更Q彈,搭配兩道U型減壓設計,穩穩支撐胸部重量,視覺集中感上升,內襯使用WINCOOL鳥眼布,透氣輕盈且快乾,穿著不悶熱。

圖片提供/黛安芬、華歌爾、莎薇、曼黛瑪璉、瑪登瑪朵、Easy Shop、Lady、Peach John、slogg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