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頂級珠寶展-卡地亞30億珠寶抵台 經典彩寶非凡語彙

模特兒配戴卡地亞POPAYAN祖母綠多種佩戴式項鍊,鉑金鑲嵌10顆總重24.64克拉的哥倫比亞六角形祖母綠,約80,500,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以鮮明的色彩對比、珍貴稀有的寶石、俐落摩登的幾何造型,打造珠寶如藝術作品,今年頂級珠寶展以「非凡語彙」為主題,300件頂級珠寶和腕錶作品涵蓋去年甫發表的[SUR]NATUREL頂級珠寶系列以及30年代至90年代的古董作品,總價值約30億元新台幣,讓貴客見識卡地亞歷久彌新的經典設計。

模特兒配戴卡地亞TEINTE DOREE黃水晶手環、黃水晶戒指,戒指鑲嵌一顆重28.48克拉的凸圓形切割黃水晶,約8,550,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名媛蔡依珊配戴全套祖母綠珠寶出席珠寶展,她從小看著媽媽的化妝台放著卡地亞的首飾,這次出席卡地亞活動,媽媽比她更興奮,她自己的第一件卡地亞珠寶,是三環相扣的Trinity項鍊,至今仍是最常配戴的珠寶。自己創業的她認為女人一定要疼愛自己、在能力範圍內犒賞自己,她的珠寶大多都是自己購買,更豪氣表示:「女人和珠寶的關係,不需要男人。」她很欣賞卡地亞的時尚設計,以她身上配戴的項鍊為例,祖母綠搭配黑色縞瑪瑙是非常搶眼又簡約的設計,一點都不顯老氣,她笑說看到這些珠寶,整天都不疲累,也不需要咖啡了。

名媛蔡依珊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最欣賞卡地亞的時尚設計。(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濃郁的祖母綠,這次卡地亞也有多件珍貴的彩寶作品來台,例如TEINTE DOREE黃水晶手環,以清透的黃水晶搭配綠色碧璽、縞瑪瑙、紅碧璽、鑽石,色彩對比鮮明又和諧有致;ASTRALIS橄欖石手環以一顆34.66克拉的長方形橄欖石為主石,手環以白K金和黑色真漆的網格交織而成,利用鑽石和黑色真漆的材質和色彩對比,增添立體的層次感。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SAVONNETTE晚宴神祕錶,鉑金、白金鑲嵌鑽石,1936年作品,約17,80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ASTRALIS橄欖石手環,白K金鑲嵌一顆重34.66克拉的長方形橄欖石、黑色真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9,60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TOUR DE COU項鍊,黃金、玫瑰金鑲嵌綠松石、鑽石,1952年作品,約6,45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TEINTE DOREE黃水晶手環,黃K金鑲嵌黃水晶,綠色碧璽,縞瑪瑙,紅碧璽,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20,70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ASTERION深灰色鑽石耳環,白金鑲嵌兩顆七面人像切面絢麗深灰色鑽石共7.48克拉,約7,50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