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視林暐哲為父親 吳青峰出庭哭了

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鬧翻,開庭時忍不住落淚。(記者張文川攝)

〔記者張文川、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製作人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院昨開庭,當初見證解約的律師到庭作證,當天雙方談妥後,吳青峰在電梯裡向林暐哲說「不能合作,還是可以當家人」,吳青峰聽了當庭落淚啜泣,法官見狀只好暫時休庭,並定5月11日再次開庭,將傳喚原告林暐哲作證,屆時將師徒當面對質。

吳青峰表示曾視林暐哲為父親,不懂為何會變成如今的局面,提到自從2018年發表共同聲明後,他就一直記得林暐哲說要好聚好散,還說希望可以樹立典範,不是所有藝人跟經紀公司結束合作後,都非得要撕破臉,「為什麼一個被授權人會這樣對待一個授權人、對待一個創作者。他自己也身為創作者,應該很能體會創作者的心情。」

吳青峰無奈說此事浪費了好多人的生命,也謝謝許多人給他力量,唯一讓他承受不住的,就是媽媽被牽連,還要為他擔心。他日前才PO文,提到「不知道還要面對什麼荒謬事,會有點害怕醒來」、「不求惡有惡報,但求善有善報」,心情似乎大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