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夜遊陽明山 女廁裡的詭異歌聲

2021/03/30 05:30

文/密斯西

多年前,有位學長在班際聯誼中認識了一位學妹,由於學長對她頗有好感,便在那次聯誼之後,找到機會單獨約她同遊陽明山。

學長所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為了讓學妹對他留下好印象,整天下來,他竭盡所能做個好嚮導,使得兩人的互動還算愉快,但這些都不足以成為值得記憶的重點。

那天,當天色逐漸昏暗,就算學長還想再和她多些時間相處,也不得不做出送她回家的決定。由於路程有些遠,於是他們在準備牽車離開陽明山前,先去停車場旁的廁所如廁。

學妹走進女廁時,先環顧一下四周,裡面空無一人,雖然每間廁所的門都是打開的,沒有人煙的廁所,反而讓她莫名不寒而慄,但忍不住尿意的她也只能硬著頭皮選了第一間廁所走了進去。

坦白說,在如廁的那短短幾秒鐘,她的腦海因為內心的忐忑而出現了像是馬桶突然伸出一隻手、廁所隔間的牆浮現出一張鬼臉等種種驚悚短劇。而就在上到一半時,不曉得哪間廁所突然傳出了奇怪的聲音。

那聲音像是有個女生在哼唱著不成調的曲,曲中滲透著詭異的氣息,沒有任何歌詞,也不是時下的流行歌曲。總之,不成調的詭異旋律著實讓學妹感到恐懼。因為在走進女廁時,她確定沒有其他人在裡面,而她進入第一間廁所之後,也未再聽到任何人步入女廁的聲音。

於是她顧不得自己是否已經上完,就匆匆地整理好衣褲,且匆匆地跑出去。或許太過於驚慌失措,學妹衝出廁所時,把門推得太大力而產生了撞擊聲。這砰的一聲,就連隔壁男廁的學長也都聽見了,當下他急忙跑出男廁一探究竟。

此時,學長發現學妹早已站在廁所外的空地,他一臉驚訝地問:「妳怎麼上那麼快?」學妹心神未定地說:「因為我聽見廁所有奇怪的聲音……」

學長先將學妹安撫,然後把摩托車牽過來,正想趕緊載她離開時,卻又壓抑不了好奇心,所以就坐在摩托車上,要她把事情的原委說給他聽。就當學妹把事情描述完畢之際,旁邊有對情侶帶著難以形容的表情向他們走近。頓時,學長學妹四目相對,心想,該不會這對情侶聽見了他們的對話,所以想來詢問是否也在女廁聽見了甚麼?

此時,這對情侶的男方開口說:「先生,你褲子的拉鍊沒拉喔!」學長低頭一看,尷尬地拉上拉鍊並向他道謝,接著叫學妹快上車,猛催油門火速離去。

學長原以為第一次單獨出遊,會有個完美的Ending,沒想到竟陷入這般窘境。事隔多年,或許學長早已把這件糗事,甚或把學妹我這個人忘記,但直到現在,我還是存在著懸念,不知那時在陽明山上的某間女廁裡,聽見的到底是甚麼聲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