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戀愛小塔羅〉難道 我的戀情有狀況?

2021/03/30 05:30

圖/巫伊

文/莎士比心

看似恩愛的名人居然爆發不倫緋聞,爆炸性的消息讓粉絲們驚呼不敢再相信愛情。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最近你和情人的狀況如何?是風平浪靜還是暗潮洶湧?請靜心觀看此牌,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選出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部分。

A.斗篷

B.六芒星燈台

C.手中權杖

D.懸崖

E.白鬍鬚老人

【答案揭曉】

選A的你

最近你比較想獨處,覺得一個人比較清靜自在,和情人在一起時,你刻意防範,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想表露真正的想法。如果還珍惜這段戀情,需要調整相處模式,加強溝通,不然對方又不是你肚裡的蛔蟲,怎能知道你千迴百轉的心思。

選B的你

目前兩人戀情穩定發展,你們重視彼此,經常聊天,因此溝通順暢。現在的你們相互了解,能夠拿捏更為適當的分寸,相處自在又舒服。

選C的你

你的控制慾強,想要掌控情人的行蹤,要他/她都聽你的,但是不想被操控的情人則提出抗議。你需要調整心態,尊重對方的自主權,不然衝突狀況將頻頻出現,危及戀情。

選D的你

兩人之間已無話可說,熱情消散,生活甚麼共同連結,多半是各過各的,戀情處於名存實亡的狀態,你雖然不滿意,卻沒任何拯救措施,因為覺得做了也沒用。

選E的你

近來不但失去交往之初的熱烈激情,還讓你覺得食之無味,相處意興闌珊,戀情進入低潮期,暗潮洶湧,你卻不開口提分手,一天拖過一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