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慶生開趴 斥資千萬寵粉

蕭敬騰舉辦生日會,與許久未見面的粉絲互動。(華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將在明日迎來34歲生日,日前親自籌劃了「17N9生日會」,與粉絲們面對面互動,不僅斥資千萬打造四面台,並與獅子LION帶來精彩表演。老蕭坦言自己不習慣熱鬧慶生,這次的活動是為了粉絲而辦,笑說:「其實應該叫『粉絲會』而不是『生日會』!」

一開場老蕭帶著獅子LION演唱《真心話大冒險》、《傳說傳說就好》、《寂寞逃跑》等歌曲,更邀請歌迷一起上台跳「17N9舞」。提到生日願望,老蕭感性表示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也期待演唱會能盡快重啟。

除了精彩的演出,老蕭更抽選粉絲一起上台玩遊戲,被封為「遊戲王」的老蕭開玩笑說:「如果我輸了,那一定是我故意的!」結束後老蕭還替優勝者爭取「獨家獎勵」,手貼手對粉絲唱《You Are So Beautifu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