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女復仇成功柳真跳橋 《上流戰爭》收視29.2%創新高

柳真在《上流戰爭2》第12集疑似跳橋輕生。(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2季將於4月2日播出大結局,前晚12集收視達29.2%,打破第1季開播至今最高紀錄。柳真在該集聯手李智雅、金素妍,成功將嚴基俊以殺人罪嫌送進監牢,復仇成功。不過,柳真卻不知自己的女兒金賢秀沒死,留下遺書給李智雅,為當年錯殺李智雅的女兒致歉,隨後疑似跳橋輕生。

嚴基俊因涉嫌殺人被送進監牢。(翻攝自推特)

多數劇迷表示不相信編劇金順玉將柳真寫死,因李智雅、金賢秀先後遭賜死,最後卻都翻生回歸,猜測柳真會在第3季「再度復活」。下集預告中,在監牢的嚴基俊激動說:「立刻把我放出去。」李智雅則撂狠話:「希望你能悲慘的死去。」《上流戰爭2》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