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奇煜尊崇老婆大人 不評論江宏傑家事

楊奇煜 (後排左起)、郭靜、陳國華、蔡旻佑(前排左起)、唐從聖演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排練3個月,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郭靜等人昨彩排果陀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受訪時小煜因先前參加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是江宏傑所屬紅隊的隊員,被問到「小傑」江宏傑婚變,他坦言大家在群組曾關心江宏傑狀況,而他都體貼回「ok的,別擔心」,小煜認為現在每個人的婚姻都會遇到許多問題,「我會因此警惕,但不評論,對我來說『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

小煜接著兒子出生第2天,他就開始彩排這次舞台劇,長達3個月的密集排練,常常回家後都累倒在床上,讓老婆很不開心,認為他沒有幫忙顧小孩,小煜苦笑說:「新手爸媽常常抱小孩、彎腰幫小孩洗澡,腰其實很操,還好老婆會幫我顧腰,喊話『生第二胎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