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妤嚮往當人妻 不怕婆媳問題 周美玲穩交女友20年 不急結婚

導演周美玲(左)認為同婚法是爭取人權的一部分,不代表人生一定要步入婚姻;陳妤則是嚮往當人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導演周美玲和攝影師女友劉芸后交往20年,她認為同婚法是爭取人權的一部分,婚姻關係是另一種人設,不代表人生一定要步入,所以不急著登記,她說:「我喜歡有女朋友的感覺,不喜歡有太太的感覺!」

陳妤聽到後,則表示:「我可以!我嚮往當人妻!」她和圈外廚師男友穩定交往近5年,透露就現階段的觀察,兩人若是結婚,好像不會有婆媳問題,她和男友的媽媽見過幾次面,相處下來非常融洽,也很喜歡對方。陳妤覺得現在還年輕,加上對自己、對市場上的定位沒有足夠安全感,她擔心婚姻會影響工作及戲路,所以目前不會急著結婚。

陳始自認天生記性差,常忘記男友的生日,她苦惱說:「我不知道耶,我也沒有不愛他呀!」覺得可能是兩人都過很得不錯,因男友平常不在台北,只要有機會見面,就會吃飯逛街慶祝,就算放著音樂各做各的事也可以,她笑說:「我們每一天基本上都樸實無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