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鮮驅魔師》劇情惹議 播2集下架

甘宇成在《朝鮮驅魔師》飾演的朝鮮太宗,因發狂砍殺活屍惹議。(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甘宇成、張東潤主演SBS台韓劇《朝鮮驅魔師》22日播出至今才2集,遭大批網友指出扭曲歷史,不僅將甘宇成飾演的明君塑造成暴君,宴會中還出現皮蛋、月餅等中國食物,令劇迷傻眼。

電視台原本前天宣布停播1週,重新整頓內容,但是仍然難平眾怒,昨確認劇集下架;該劇投入約320億韓元(約台幣8.7億元)製作,今後將進行違約金和演員片酬討論。

《朝鮮驅魔師》編劇朴繼玉之前操刀夯劇《哲仁王后》,也曾遭網友狠批內容扭曲歷史和人物,但無損高收視。但這次《朝》劇引發爭議,連《哲》劇女主角申惠善的代言也遭殃。

據報導,申惠善代言的口罩原定生產1100個,昨緊急宣布暫停生產,不過廠商事後又改口,表示在這次作品爭議中,與申惠善並無關聯,代言的口罩將會重新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