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行書 星夢殞落 重返籃壇打球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有「籃球精靈」之稱的183Club隊長顏行書,昨天傳出即將重返籃壇,最快10月復出,且極有可能在中國甲A職業聯賽打球,昨天顏行書坦言:「我希望再一圓打球的夢想。」

傳演藝表現不佳萌退意

身為183Club隊長,顏行書發行唱片、演戲、主持外景節目,不過比起同團明道、王紹偉的走紅程度,仍有一段差距,他一度對演藝事業有點灰心,曾於個人部落格表達心情,今年初,更和經紀公司喬傑立的總經理孫德榮,因酬勞反目,萌生復出籃壇。

據悉,本月中顏行書積極尋求復出,他先在後援會網站中表示:「運動生命有限,要運用3年盡情在球場上打球,演藝圈我已經經歷過,是該回家的時候。」

坦承與兩地球隊接觸

昨天顏行書參加活動時,坦承台灣SBL和中國甲A球隊,都和他接觸過,「復出以打中國甲A職業聯賽為第一目標」,對他來說,能夠打甲A球隊,算是圓一個夢,他強調:「我是很認真的」,卻不願透露加入哪一隊。

至於年齡已高、能否適合再打籃球?顏行書表示,現在不打就來不及了,他已經開始為期3個月的體能恢復計畫,但仍需通過球隊體能、球技測驗,最快投入07-08年的賽季,也就是在10月復出。

經紀人支持復出籃壇

少了祝釩剛的183Club,因顏行書復出,未來有可能再少一位成員,昨天孫德榮表示,打籃球是顏行書最擅長的,我們支持他,顏行書是否將全面退出演藝圈?孫德榮表示,他本來工作就不多,球季之外如果有空會和183Club進行商演。至於祝釩剛的位子是否要補人?孫德榮說,暫無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