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體驗雙人瑜伽 想揪媽媽同樂盡孝道

古曜威相揪好友,體驗雙人瑜伽。(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古曜威趁工作空檔,與好友體驗雙人瑜伽,他表示:「感覺挺輕鬆,但當自己做起來時,卻是一直失敗,差點壓在同伴身上。」孝順的他還表示,有機會最想帶媽媽一同體驗。

古曜威筋骨偏硬,做伸展運動時,要靈活運用所學技巧,才能找到施力點,避免受傷,直說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在課程中,除了可以培養彼此的信任感,還能讓自己的內心適時平靜下來。」

他正在籌備新專輯,提到平時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線上的電競遊戲,「有時一開戰就是幾小時,現在學會了基本的瑜伽動作,在電競遊戲空檔,會適時複習瑜伽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