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許瑋甯不「婚」頭 戀愛做自己

許瑋甯被《當男人戀愛時》的親情打動,對於感情事仍不多談,直說現在享受工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當苦情,先是父親住院欠債,被來討債的邱澤狂追動了心,卻又上演悲戀。她說一開始看到劇本沒有覺得角色悽慘,反而很被親情的部分打動,「我覺得這個角色的存在是讓觀眾經歷生老病死,去愛、去學會和解、放下,還有面對愛人離開的釋然」。

●痞子式追求  被邱澤的貼心和理解打動●

邱澤飾演的阿成展現痞子式追求,許瑋甯說,許多人在追求對方可能沒有帶著貼心跟理解,「但阿成的愛情有一種單純的感覺,而且很會看臉色,而且很貼心,會去理解對方」。問她是否會被這樣的追求打動?她表示:「喜歡這個人,他用什麼方式都是合理的。」

許瑋甯在《當男人戀愛時》被邱澤(左)狂追。(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瑋甯也說對角色個性慢熟很有共鳴,提到自己戀愛的樣子,許瑋甯說可以是各種樣子,但還是保有自我,「一定有些部分很契合,有些部分需要磨合,但在跟對方相處時我會很自在」;至於現況,她笑說「是做自己的狀態」,也還不急著結婚,「現在享受工作和角色」。《當男人戀愛時》今天至周日推出口碑場,4月1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