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Salvatore Ferragamo Frame Bag

Frame單肩包為當季品牌主打包款,象徵永不過時的優雅氣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臂彎時尚不是只有Hobo Bag。

Salvatore Ferragamo創意總監Paul Andrew於防疫期間在家重溫經典電影,受到「懸疑電影大師」、英國導演亞佛烈德‧希區考克(Sir Alfred Hitchcock,KBE,1899~1980)多部電影啟發,其中1964年電影《豔賊》(Marnie)當中關鍵場景由女主角「瑪琳」(Marnie Edgar,美國女星Tippi Hedren飾)夾在手臂下的黃色包包就是全新Frame單肩包的設計靈感,復古的形狀以極簡主義風格重新詮釋,色調鮮嫩的小牛皮散發清新雅致,展現女性化線條;包款開口以皮革圓管構成方形框架、巧妙營造鏤空細節,開合以磁扣設計,大容量的包內亦有一小型拉鍊內袋可裝重要小物;手柄以古董金色漆面的Gancini Logo銜接,可挽在手臂或上肩。牛皮款式共推出粉橘色、黃色與黑色三色,也有珍稀材質款式可供選擇。

Frame單肩包首見於Salvatore Ferragamo 2021春夏米蘭秀,設計靈感源自於希區柯克電影《豔賊》、女主角於關鍵橋段所用的黃色包款。

Frame黃色小牛皮肩背包,86,900元。

Frame淡橘色小牛皮肩背包,86,9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